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2

深圳市华壬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为众多客户提供传感器、开关、安防(防盗报警)、相关配件(...

网站公告
深圳市华壬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众多客户提供传感器、开关、安防(防盗报警)、相关配件(浮子)等产品的销售、生产及设计服务。通过在业内有十多年的生产和技术经验积累,我们可以为汽车、家电、工业设备、安防、船舶、航空等多个行业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83999637
  • 邮件:sales@chinahuaren.com
  • 传真:0755-839986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华壬电子分析液位传感器市场2013-2018
新闻中心
华壬电子分析液位传感器市场2013-2018
发布时间:2017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通过广泛细致的分类,营收和出货量两方面 - 确定整个市场的水平传感器的各种应用,包括其所有的细分市场、液位传感器的技术应用和地理分析。液位传感器技术分类可以分为两大类,即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。接触式液位传感器包括磁致伸缩振动探头、水压、磁性浮子、气动、人为接触式液位传感器(包括电阻、旋转桨、重量和电缆);作为非接触型液位传感器包括超声波、微波/雷达、光学、激光等其他非接触式水平(核、负载细胞)。 液位传感器的应用市场调查包括计算及IT行业、消费行业、汽车和运输部门、工业、电力和制造业、军事和国防、医疗和农业。应用地域分析包括研究的主要地区:如北美 、欧洲 、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。 还选择调查了20多个重点液位传感器厂家。
17084617111_副本

  目前,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是需要时间发展的。 此外,这些传感器渗透到许多应用,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不断增长的收入点。 2013-2018年,主要的非接触式液位传感技术(如雷达和超声波磁致伸缩和振动探头技术接触式液位传感技术)将有助于全球液位传感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。 液位传感器最大的应用领域是工业、电力和制造业,2012年市场总量的这三大行业的应用贡献了近65%,预计将维持其霸主地位,在2012年北美地区的整体水平传感器市场的领先33%的市场份额,其次是欧洲和亚太地区在2012年的28%和25%。俄罗斯和巴西是全球液位传感器市场占据15%的总份额最大的贡献者。

  液位测量是跨越多个工业领域的一个非常基本的应用。 由于液位传感技术的进步,液位传感器预计将呈现适度增长。从接触式的测量非接触式测量,在过去的五年里,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过渡。 虽然目前市场上如磁性浮子传感器和振动探测液位传感器、接触式液位传感器占主导地位,,我们预测非接触式液位传感技术,如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和雷达在未来的强劲增长,由于其适用于应用危险的环境中。 类似的其他电子设备,由于先进的外形和功能,在工业、建筑、化学品制造、食品、饮料、医药、石油、天然气和其他一些应用领域,液位传感器也越来越紧凑和微型化。

液位传感器最突出的一个应用是用于水和废水管理(包括原水、饮用水、污水、工业污水和海水淡化)。 在发达国家,如美国、英国和德国的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中被视为一个巨大的市场,由于各种政府法规,在发展中经济体中,如印度、中国和巴西它的发展仍然是处于婴幼儿阶段。 预计水处理技术在发展中国家的采用率预计将上升,从而使得液位传感器市场会逐步上升。

液位传感器市场总额到2018年预计将达到4,084亿美元。在从2013年至201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.8%。 在数量方面,液位传感器的总数为11741万个,2012年预计将达到24846万个;到2018年,估计2013年至2018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.9%。

 
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5****999637